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What is the reason behind the blood disease renal anemia ESRD

血红蛋白在红细胞血红蛋白蛋白,铁与在合成过程中的主要成分,并且由也需要牛激素C和维生素B的维修:碱性参与地方的红血细胞的骨合成整个一代红细胞的过程,包括。安装血红蛋白,红细胞成熟肾脏分泌促红细胞生成素和红细胞,被称为一个非常接近...因子以产生血液病,肾性贫血ESRD 提供下面的详细:
血红蛋白在红细胞血红蛋白蛋白,铁与在合成过程中的主要成分,并且由也需要维持牛激素C和维生素B的:碱性参与代替红血细胞合成一整代的红血细胞的骨骼,包括合成。血红蛋白,红细胞的成熟,与肾脏分泌促红细胞生成素因子和已知能产生非常密切的关系的红血细胞。具体来说,贫血,肾脏疾病和终末期肾病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营养不良: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的长期合成饮食低蛋白 - 蛋白的减少,在体内,但也有大量的蛋白损失在尿,随着病人谁从症状患的食欲不振,肠功能吸收损失。是不是一个很好的结果,生血(如铁和叶酸和蛋白质)摄入量,这些因素将是谁营养不良不可避免地导致贫血的病人。
(2)促红细胞生成素减少:终末期肾病,导致肾实质严重损害,并且工人和减少促红细胞生成素的肾红细胞生成素促红细胞生成素,刺激骨髓和生产的红血细胞的弱点成熟和障碍因此它似乎逐渐贫血。
体从代谢废物产品(如甲基衣服)从慢性肾衰竭的尿,血液中的焦点,这些材料能加速的红血细胞,红血细胞的破坏降到:红血细胞的快速破坏(3 )。寿命缩短。引起溶血。
(4)慢性血液:在患者的肾功能衰竭血液西瓜和材料酚类不能尿损失,一方面,这些物质能引起凝血的异常,但也能使血管由于羊毛缝制脆弱作用。这些有毒物质,许多患者从终末期肾脏疾病的患者经常流鼻血,肠出血的牙齿,在皮肤和胃肠道出血的出血,并且这些也导致贫血的原因。肾实质疾病的贫血贫血叫肾。贫血是由于缺铁或小不完整的色素细胞性贫血的性质。更多的急性肾功能衰竭,贫血更为强大。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