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The average life expectancy of patients with chronic renal failure

慢性 肾功能衰竭是更长的时间?肾衰竭,也称作慢性肾功能衰竭是损伤慢性肾功能逐渐引起的各种原因,而导致明确肾脏的萎缩,并且能够维持其核心功能不变的代谢物的保留及水和电解质紊乱中的酸-base平衡,身体系统的临床症状的出现的主要特征的临床介入。慢性肾功能衰竭是长得多,和慢性肾功能衰竭的预后要注意的各种疾病的出现。常规治疗肾功能衰竭透析,透析是不仅费时费力,但它没有这样做透析不只是在小分子肌酐等清除血液中彻底消除在透析有毒物质,在中期和许多患者的分子死于肾功能衰竭和免疫复合物致病抗体无法清除有效和持续透析导致了大量的毒素堆积,它可以很容易产生各种并发症,心脏衰竭等并发症。可能与肾功能衰竭患者,以合理的饮食,饮食治疗和患者从肾衰竭患诊断。
饮食慢性肾功能衰竭
慢性肾功能衰竭是多长?CRF病人⒈经常有高磷血症,低钙血症,易导致肾生髓,应采取减少饮食中磷(每克蛋白质磷15毫克,并限制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减少磷的摄入量)和肠道磷结合剂。还必须添加钙,并应加入每天1000〜1500毫克,如碳酸钙和钙能纠正酸中毒,或磷的文件夹。
慢性肾功能衰竭是多长?它应该⒉CRF患者,例如与水肿和高血压相关联,具有低盐(<第三代3G / d)的饮食应限制,水肿较重缺乏尿,水和钾含量高的食物量(桂圆,白蘑菇,芝麻,等)。
慢性肾功能衰竭是多长?⒊CRF患者无透析,并应遵循饮食中的蛋白质,从而减少代谢产物(尿素氮)的来源,以缓解肾脏的负担,延缓肾功能恶化的速度。应根据肾功能不全的程度是蛋白质合理调整。应进行时,降低肾小球滤过率(GFR)少于50ml限制蛋白/合适的(0.6克/公斤),以满足人体的生理的基本需求,而且营养不良,如果你不这样做。可以GFR <10ML /分,即,尿毒症,并应限于蛋白20G /天,GFR>添加20毫升/点为5克/旦。他要求超过60%的优质蛋白质,其中含有的必需氨基酸的动物蛋白,如鸡蛋,牛奶和瘦肉。低蛋白质营养不良,预防,可以与必需氨基酸和α-酮酸,α-酮氮酸在体内不同的制剂中加入,和氨结合形成必需氨基酸(EAA),蛋白质过程的EAA合成,并可以使用尿素的一部分,并能降低血液中的尿素氮的水平,以提高尿毒症症状。
⒋高热量:碳水化合物,脂肪,足以供给人体温度,从而防止蛋白质,以提供热和分解,和蛋白质消耗的减少足够量。热量足够量,多吃人造奶油,植物油和糖。它应该是一种食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和叶酸,也给片中的嘴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