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Can patients with IgA nephropathy (Berger's disease) with high creatinine eat eggs

要有耐心 IgA肾病(伯杰病)的高肌酐吃鸡蛋?鸡蛋不增加我的levles肌酐?
IgA肾病是在发达国家为什么最常见的原发性肾小球肾炎肾。虽然这种疾病被认为在第一遵循良性当然,现在认识到,进展缓慢到终末期发生肾脏疾病中最多的病人50%,更常见的是20至25年的观察。
IgA肾病患者谁很少或没有蛋白质具有低风险的发展中,至少在短期内。然而,蛋白尿和肾功能不全的在长期大比例的患者的发展。患者中谁开发蛋白尿公开和/或升高的血清肌酐浓度在血清,进展至终末期肾脏疾病是约15%到25%,10年,20至30%的在20年。
鸡蛋含有大约6G的蛋白质。一种蛋白质的作用的是维修和保养的身体的所有组织中。白人只提供碳水化合物1G。碳水化合物被身体分成葡萄糖,将其转化为更多的ATP作为能量。许多的鸡蛋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在许多代谢功能。鸡蛋也是胆固醇的一个来源。胆固醇是一种脂肪是在身体的每个细胞的重要成分。
和饮食低抗原包括避免面筋,奶制品,鸡蛋,肉多的。这个系统的原理是,食物颗粒可能负责粘膜IgA的系统的活化。当给予连续21 IgA肾病患者的蛋白,并分泌显著降低或在正常范围内下降11 12谁了超过1克/天的基本速率的患者。此外,重复肾活检显著减少肾小球系膜IgA的表现补体沉积和系膜细胞
在鸡蛋中发现的碳水化合物的量相对较小的约1G每个鸡蛋。内的肌肉,碳水化合物和糖被存储以用作能源的前两分钟的活动的一个来源。在比较磷酸肌酸被存储在较小的数量。专家提醒,碳水化合物应弥补其日常的粮食需求约60%。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