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Stem cell transplantation for diabetes

糖尿病是糖在血液中代谢为胰岛素分泌或胰岛素抗性不足的结果的一个障碍。通过解决干细胞移植,并获得了大量的糖尿病患者显著的改善,现在的生活与生活的高品质。
干细胞移植是一种新的,但有效的方法来治疗糖尿病。Technologyhas干在许多领域,如糖尿病,肾脏病,血液病,癌症等细胞移植显着的影响..
随着医疗技术在中国的不断发展,移植的干细胞成功地应用于临床。
干细胞是最人体的主细胞。我们所有的干细胞在体内,但我们长大了,和干细胞越来越少,有些则处于休眠状态。因此,它不能帮助修复我们身体的损害。在我们医院,我们收集的脐带血干细胞。一方面,它更容易从胚胎干细胞,以收集,没有宗教争议,并且在另一方面,在干细胞中的绳索,可以在大量和更安全。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