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Type 2 diabetes how to care

2型糖尿病是中老年人的全身性疾病在早期阶段的威胁,如果治疗不及时的科学和护理,会导致多种全身性疾病的并发症,那么,2型糖尿病患者如何打理?
首先,我们必须先了解患者的原因将更有针对性,甚至在治疗的时候,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是一种疾病,主要是由于细胞损伤岛上,和胰岛素分泌相对不足或生产胰岛素抵抗,这使得血液糖高,因为人体的血液遍布全身,所以可以说,已被浸泡在毒物在体内,糖,和因此损害到身体的各个器官,以及各种并发症糖尿病足,糖尿病性眼病,和糖尿病肾病。
呼吸功能,其次,对肥胖2型糖尿病患者的类型,并需要对最重要的是减肥,从而通过运动减肥降低血脂,以及改善心脏和肺的功能,和运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和最佳实践。
此外,糖尿病人也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护理技能:
了解如何糖控制的标准血糖的血药浓度,并找出你应该吃的饭菜,需要知道如何在需要时服用药物,并且要知道如何识别和处理高血糖,低血糖或,学习如何安全地在今天的病人,糖尿病药物和其他物资通过购买地点,并知道如何存储这些项目。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