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Can treat kidney renal failure laundering

慢性 肾功能衰竭慢性肾功能衰竭是由在终末期肾功能接近正常的10%左右,出现一系列综合征损害的性能的劣化各种原因进展肾脏通常具有一个相对长的时间周期。
是谁在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患有绝大多数,透析治疗之外。透析是血液净化技术。尤其是肾脏透析治疗洗钱,谁靠透析机在医院的病人。通常,患者应每2-3天到医院进行透析,透析时间花费3-4个小时,因为它大大减少了病人从慢性肾衰竭患生活质量。
基于肾膜洗涤在患者的血液中的平衡的原理,通过一种薄膜许多小孔,可以将这些孔的分子可以通过,它比小,大于在阻止孔径膜分子离开的直径,并且半意愿透过膜和含化学成分透析触摸是肯定的。透析和当前病人的血液是由红血细胞,白血细胞,蛋白质和其它大分子的半膜小间隙,而在拖车桶流体流动透析,可以是通过半​​透膜,水不孔和血液中的电解质代谢,如尿素,肌酸酐,胍等小件物品可以通过半透膜透析的溶液张贴,可以是材料液透析,如碳酸氢盐或乙酸盐,等等,也是在血中普遍存在,以去除有害物质,补充的必要的材料的主体和目的。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