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Western medicine treatment of polycystic kidney disease

目前还没有办法阻止疾病的进展。早期发现和预防并发症和适当的治疗,及时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并发症发生。

曾经治疗情况和一年:在正常情况下,病人检查 多囊肾,首先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如果效果是不是已经对病人的自然生活,并且通常需要小心,不要降低盐的摄入量,热等刺激性食物,和法律的时候,你有手感光滑乐观,如果病人影响正常的生活,平时注意多了几个,也用于治疗,而且越早越好,只允许发展成肾功能衰竭和尿毒症,为时已晚。

2囊肿剥离:此过程减少了对不公正肾囊肿,为了保护广大挤出和肾缺血的情况下更大的伤害的剩余肾单位有所改善,部分地恢复单元和肾功能,延缓进展这种疾病。的关键进程的成功是过程,尽快,它必须是精确的压力袋,不给小囊肿,缓解压力深层囊肿。应该是双边外科,普外科,六个月或更多的双边区间。晚期病例,如肾功能受损已经氮质血症,尿毒症,不论是否合并有高血压,一直在治疗缓解压力无意义,手术罢工对可加重病情。

3中国传统医学:中国医学的多发性囊肿肾病治疗目前采取保守治疗(服药),有很好的效果。传统的中国medicine采用整体观念和优待,以及多囊肾病是导致该联合行动跑冒滴漏级联,让一个渐进的囊液排出,达到袋的目的,逐步缩小了外部和内部因素。虽然中医遗传问题无法克服,但效果是西方保守治疗无法比拟的,且无毒副作用,少重复。

4透析和移植:进入终末期肾功能衰竭,应透析立即在系统治疗,并首选透析。多囊肾移植存活和其它原因的玩家率相似,而且也与此疾病相关,并增加术后的管理会影响植入物的困难。

5血尿的治疗:血尿,除了治疗,尽快给出一个明确的原因,减少活动或卧床休息。一直致力于或即将肾透析患者洗钱,如血尿频繁严重,是可以控制的,并考虑通过肾动脉栓塞用导管。

6感染治疗:囊肾实质感染和炎症是本病的主要并发症,且抗生素联合应用的一般原则。

7上尿路结石的综合治疗:根据地方的石头和治疗原则,治疗泌尿系结石的大小。

8高血压:肾缺血和肾素 - 血管紧张素 - 醛固酮系统的激活,是主要的原因,血压高,应该相应地选择降压药。

Leave a message

Name:

Country:

Email:

phone Number:

skype:

Whatsapp:

Viber:

Disease Description:

Online Doctor